語言版本
 
其他連結
 

 

 

立刻like心靈綠洲facebook專頁,fun 享更多園藝治療相關資訊!

<<都市農圃 X治療>>分享會花絮
《都市農圃 x 治療》 分享會花絮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綠田園合辦之<<都市農圃 x 治療>>分享會已於2011年1月10日完滿順利舉行。當日參加人數達220人,反應相當熱烈。席上,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總幹事郭烈東先生分享了本會最新<<都市綠洲>>和<<心靈綠洲>>計劃構思,其餘多位教授和專業講者則與觀眾一起探討了有關都市農圃和園藝治療對社區帶來的好處及效益,會上座無虛席,觀眾於答問環節踴躍發問,由此可見業內人士對都市農圃和園藝治療的濃厚興趣。因此,本會在可見的未來會藉著<<都市綠洲>>與<<心靈綠洲>>計劃積極拓展都市農圃的普及化及園藝治療的服務以回應社會的需要。請大家務必緊貼本會的消息發放,萬勿錯過!


以下為是次分享會之精彩花絮:
   
左1 劉婉儀女士 綠田園基金 總幹事
左2 黎安國教授 日本關西學院大學綜合政策研究科教授、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榮譽教授、
聯合國大學高等研究所訪問教授
左3 游秀慧女士 新生精神康復會 行政總裁
郭烈東先生J.P.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總幹事
右3 黃煥忠教授
香港浸會大學生物系教授、香港有機資源中心中心主任
右2 馮婉儀女士 香港園藝治療協會會長、註冊園藝治療師
右1 周淑琼女士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項目發展 高級經理
 
聽眾篇
報名情況反應熱烈,當日座無虛席! 觀眾正全神貫注聆聽講者分享。
 
講者篇

郭烈東先生J.P.

游秀慧女士

介紹《都市綠洲》及《心靈綠洲》計劃

從社會服務及社企角度分享營辦農圃對服務使用者的得益

黃煥忠教授

馮婉儀女士

農圃下的生物多樣化對都市環境的啟廸

園藝治療在香港的發展和
推行情況

黎安國教授

劉婉儀女士

從社區參與及經濟效益角度探究都市農圃的重要性

社區農圃在香港的推行情況及前瞻
 

答問環節期間,觀眾透過問題紙踴躍發問,現場並設即時舉手發問時間。

 
茶會盛況
 

如對上述分享會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電郵至pdt@cfsc.org.hk,本會將儘快與 閣下聯絡。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