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版本
 
其他連結
 

 

 

立刻like心靈綠洲facebook專頁,fun 享更多園藝治療相關資訊!

捐款支持


您的捐款能支持本會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支援服務,讓我們攜手為他們獻上關懷和祝福。

按此下載本會捐款表格按此以信用卡網上捐款按此以恒生銀行e-banking捐款


捐助及支援「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方法:

我們的服務,有賴各善心人士的慷慨捐輸。您們的愛心捐助,將推動本會服務持續改善,幫助社會上更多有需要人士。感謝您們的支持﹗

 

 

商界支持
本會一直以來非常重視與商界的合作關係。透過您們的支持,可使本會為更多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提供支援及關懷。您們可透過以下的方式支援我們:
   
 1.捐款
  您們的公司/機構可以直接捐款予本會,亦可協助組織員工捐款以支援我們!
   
 2.贊助/參與本會的籌款活動
  每年,本會均會舉辦很多不同的籌款活動,如慈善義賣、步行籌款及售賣慈善奬券,為服務單位或服務使用者籌募善款。如能得到貴公司/機構的贊助及協辦,必能使我們的籌款活動更加成功。
   
 3.提供場地、物資及服務
  於舉辦籌款活動時,我們需要很多的物資。貴公司/機構可透過提供場地、物資(如提供物品予我們作義賣)及服務等協助本會節省開支,使我們籌得更多善款。
   
 4.廣泛的宣傳推廣可使籌款活動更加成功,貴機構可以透過以下的方式協助本會宣傳及推廣籌款活動:
1. 讓本會於貴機構的物業、店鋪及商場等擺放捐款箱、宣傳單張及年刊
2. 贊助廣告位置予本會使用
3. 於貴機構刊物內刊登或夾附本會之宣傳廣告
  
   
 5.專業及知識上的分享
  本會於每年度皆會舉辦很多不同類型的活動或講座,貴機構/公司可於這些活動中向本會同工或服務使用者分享及傳授您們的專業知識。您們亦可向本會提供專業技術、支援等服務。
   
 6.提供義工服務
  貴機構/公司可組織義工隊參與本會的義工活動。此舉除了可協助本會幫助有需要的人士外,義工活動亦可加強員工的團結和歸屬感。
  
一般捐款
 1.請將捐款直接存入「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銀行戶口:
  滙豐銀行: 030-001580-001
恒生銀行: 291-117851-001
東亞銀行: 531-40-06926-5
渣打銀行: 407-0-062511-9
* 捐款達港幣$100或以上,可把由銀行發出之存款單正本連同捐款表格寄回本機構索取收據以申請扣減稅項。
   
 2.支票捐款
  請將抬頭「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的劃線支票連同捐款表格郵寄或親臨送交本機構。
   
 3.恒生網上捐款服務
  各位善長亦可透過恒生銀行e-banking網頁(http://www.hangseng.com/e-banking) 內之網上捐款服務,將捐款直接存入「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戶口(戶口號碼: 291-117851-001)。
* 捐款達港幣$100或以上,可列印「指示已獲接納」版面的捐款資料連同捐款表格,寄回本機構索取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4.信用卡網上捐款服務
  各位善長亦可透過 信用卡網上捐款服務,將善款捐贈予「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
   
 5.7-ELEVEN 捐款服務
  

捐款人可到全港超過900間7-ELEVEN便利店,以現金捐款
(港幣$100-$5000)予本機構。方法如下:

  1. 下載本會「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的條碼
  2. 帶同條碼到任何一間7-ELEVEN以現金捐款
  3. 將7-ELEVEN交易紀錄連同個人資料或捐款表格,郵寄至本機構索取捐款收據
    * 捐款達港幣$100或以上,可憑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 善款將於三個工作天內經滙豐銀行直接存入本會銀行戶口。
  
每月捐款
 

持續而穩定的捐款,能支持本會發展及推動更多服務,使更多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得到支援及幫助。請支持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每月捐款計劃

 1.自動轉帳捐款
  請填寫直接付款授權書及捐款表格,寄回本會。
   
 2.信用卡網上捐款服務
  各位善長亦可透過 信用卡網上捐款服務,將善款捐贈予「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
下載填寫捐款表格及信用卡資料,寄回本會。
* 本會會在每年財政年度終結時,應捐款者的指示發出捐款收據以扣減稅項。
   
常見問題

捐款後如何取得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只要捐款達港幣$100或以上,捐款者便可向本會索取收據申請扣減稅項。請將捐款表格連同存款收據或捐款相關記錄寄回「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10樓」以便本會發出正式收據。

 
網頁設計 由 WOW網頁設計公司提供